close

12月初媽媽的一通電話, 勾起我對歐洲大陸旅遊的夢想,

義大利一個我幻想蜜月的國度,想當年少沒錢只能去峇里島

雖然這次和我同行的不是老公,卻是我最愛~~媽媽

想想趁著這個機會陪媽媽一同暢遊美麗的義大利, 也是難得的回憶。而且有金主同行,~

 

為什麼選擇華友旅行社? 因為這是媽媽朋友選定的,沒得選,但看完整個行程,! 太棒, 沒錯,這就是我想要的, 13天的行程, 天天精采, 每天​坐車距離不會超過3小時,免除多餘的拉車時間及舟車勞頓。住在市中心, 13天行程有8晚是五星飯店,8次美食指南+1次米2+1次米1星。​團費含小費/保險(申根保險)及稅金等,無自費行程/無購物行程, 而且還有附贈WIFI機(每間一台),隨時可以上網和家人分享旅遊樂事。

 

在問過幾位同事, 華友旅行社的團費及行程, 其中一位大哥是這麼回答的,只要你的餐點有2-3次是在米其林餐廳用餐,那這個價錢就ok。而10月才去過義大利的同事也說華友算是中上,價錢高但相對行程內容較豐富。

 

綜合以上各點,我決定報名,開始期待明年314日的13天義大利旅遊。好朋友們, 現在報名的話還可以享早鳥優惠&PO文優惠共6000元唷!有考慮前往義大利旅遊的人,可參考華友旅行社的義大利行程, 讓我們來趟難忘的義大利之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en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